蓮城

我区区一届助攻,不牢您开着debuff大驾光临。无爱无欲无可惧,生死由命 祸福自招。

狐狸爱葡萄 (坑里有雷)

作者有话要说:本文乃史前巨雷。黑历史。慎点。破坏本人人设形象|||||




山口的葡萄林后,花木飘香,落叶满砌。绿色与黄色交叠的初春里,溪水淅沥沥地流淌过小狐狸敏敏的家旁。此狐狸刚满十七周岁,除了脑袋上还未褪去的耳朵,外表上已与人类别无两样。[注意……只是外表……|||| ]

 

不过,敏敏有一个哥哥,倒是狐狸中的尤物……此话怎说?咳咳……此狐狸二号名曰——薰。

 

这只叫薰的狐狸刚满二十岁,却已经修炼成一副人型身躯。

 

 

 

“哥,你在发啥呆呀?”

 

完全进化成人型的狐狸薰,躺在屋顶看了几个钟头的黑压压天空。

 

“哥~薰哥~~”尾音拖得老长,敏敏撒娇地搂过薰的手臂,把头抵在薰的肩膀上。头上的两只狐狸耳朵有气无力地耷拉着。

 

“恩?干嘛?”薰用斜斜的眼神瞟了敏敏一眼。敏敏的耳朵瞬间竖直地精神起来。

 

“我说哥你最近总是对我爱理不理的,难不成你……有了新欢不要我这个弟弟了?!”

 

扇子伺候!

 

薰手中的檀香扇PIA一记甩在敏敏头上。

 

“我有了新欢也跟你没关系!”假装生气的口气,薰抬起自己精巧的下巴,不屑地一哼。长发瞬间从敏敏的鼻子和嘴巴上飘拂而过。

 

“啊…啾~!怎么会没关系~~”敏敏揉了揉挺直的小鼻子,“薰哥我……我……一直都是喜欢你的呀!”

 

呼……敏敏我终于把喜欢这个词说出来了!心跳得好快哦……

 

“喜欢?你这小狐狸要是连自己亲哥都不喜欢还得了?”薰朝敏敏露出一张与“狐狸精”不符的纯真笑容,眼角溢满宠爱,便把还处于茫然思考中的敏敏搂进了怀里。

 

喜欢……

 

我对薰哥的感情绝对不止是喜欢…!除了每分每秒都想和他依偎之外,我更想…更想……

 

薰哥的头发好香…身体好柔软…皮肤摸上去的那一刹那感觉像触电一样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敏敏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。

 

完全是出于本能,他把自己的唇印上了薰的,一只手渐渐地滑进薰的衣摆之中。薰瞪大了眼睛的同时,也不自觉地因为惊讶而翕开了自己那淡粉色的薄唇。敏敏灵活湿润的舌头淘气地溜了进了薰的嘴里……

 

两个人的心跳,扑通扑通地交杂在一起,浑身都像要烧起来……薰轻微地挣扎着,脸上微微泛红。

 

 

 

“山芋好象煮过头了!”薰呲溜一声开溜,留下敏敏一人空守屋顶。寒风掠过,眼角闪出一滴怨恨的泪水。

 

 

第二天一清早,敏敏推开薰的房门,发现——薰不见了。桌上留了一张字条:

亲爱的弟弟:敏,哥要去东京。再见。

 

敏敏低歪着头将纸条揉碎,默不作声地坐在寂静的房间地板上。黑得发蓝的发梢垂落在眼前,形成一道透明的发帘。

 

三月三日,薰离乡出走的第二个星期天,敏敏带上遮住耳朵的帽子,踏上了寻找狐狸哥哥的旅程。

 

“SHIN JU KU……”新宿站到了,敏敏走下铁站,望着眼前蝼蚁般密集的人海,两眼发黑,两脚发软。

 

从葡萄村到东京走了敏敏足足三天时间。

 

这就是城市…目迷五色的灯光汇聚成城市的面具,敏敏站在歌舞伎町附近的一条背光小巷里,靠着墙,微微喘着气。

 

好饿……肚子咕咕直叫。薰哥你在哪里啊……找不到你我是不会回去的!就算能回去,那也快要饿死了吧。不管怎样,为了能和薰哥在一起,绝对要撑住!

 

“别让他跑了!——快给我抓住他!!”只见一群手持凶器的年轻人追着一个金发的少年冲入了巷子。

 

敏敏心头一紧,他们在做什么?!

 

这条巷子是死胡同,那个被追杀的金发小子被逼到墙角,乱棍砸在他的身上,发出嗵嗵的声响。

 

“臭小子,软的不吃吃硬的!”带头的青年有着火一样红的长发,俊逸的脸上带着扭曲的笑容。

 

敏敏退后两步,却觉得自己不能就这样逃走——“你们为什么要欺负他?!”敏敏大声呵斥了一声,吸引了那群人的目光。

 

“老大,这里又多了一个管闲事的臭屁小子诶~”其中一个青年挑起敏敏的长发,他刚注视了敏敏的眼睛不到五秒种,就突然倒地不起。其他人在注视了敏的目光后也纷纷重蹈覆辙地昏迷过去。

 

这就是传说中狐狸敏的必杀计:鬼眼。

 

除了那个红发的青年,他捏着金发少年带着淤青的脸,死死地盯着少年,神色中没有一丝恐慌。

 

“把东西交出来,我就放你走。”男子用匕首抵在少年的脖子上,威吓道。

 

“DIE,你为什么不相信我?”少年对男子开口说道。语气竟是温柔的,带着一丝不屑。“难道你不知道山口私吞的那笔货已经落到警察手里了吗?”

 

“凭你跟警察的关系,可能么?”男子的口中带着嘲讽,匕首的利刃刺入少年脆弱的肌肤,渗出一道血迹。

 

“为什么还是不相信我……哼……”少年用双手绕上那个叫DIE的男子的脖子,对方的红发缠绕在少年的脖子和脸周围,沾上了点点鲜血。看得敏敏傻了眼。

 

竟然有人会对一个要杀自己的人,如此的温柔?这是什么世界啊啊啊??!!!

 

一个带着血腥气味的吻,烙在男子的唇边,黑暗中,隐约听见那两个人逐渐沉重的气息。

 

男子起身,扔掉匕首。对着一地的喽罗骂了声“废物”。走入了灯火沸腾的大街。

 

少年躺在地上,从口袋里摸出一包东西,抽出了一支,放在唇间,用火点燃。深深地吸了起来。

 

“你那真的是妖术吗?。”少年的眼睛看着头顶狭窄的夜空问道。

 

“这……我不可以告诉你……”

 

“还保密啊!……你叫什么?”

 

“敏……”

 

“我叫京,谢谢你救了我。”这个叫京的少年对敏敏苦涩地一笑,对他伸出手。

 

敏敏的手抓在手里冰凉的,京疑惑地看了他一眼,“你很冷吗?带着帽子穿了这么多怎么还这么冷?”

 

“我……饿了。”

 

“没钱吃东西吗?走,我请客。”京说着就把敏敏拖去了夜排挡。

 

某人一边往嘴里塞食物一边将自己的来龙去脉向京详细介绍了一番.

 

“什么?!!!”京拍板欲喉,却又将嗓音压了下去,“你真的是……狐狸?”

 

敏敏点头。只见京笑得差点滚到了地上。

 

 

“你为什么这么开心?”放下筷子,用手擦了擦嘴角,敏敏认真地看京的眼睛。邪恶,却不变态的眼神。

 

“上次才收留了一个像狐狸的家伙,今天倒碰上真的狐狸了!”

 

像狐狸却不是狐狸吗?……恩……敏敏刚想进入沉思,却被一个好奇的念头扰乱了心绪。

 

“对了,你为什么要跟刚才那个叫DIE的坏人KISS?”敏敏正直纯真的眼神望得京直冒火。

 

“谁跟他KISS了?!你哪只眼睛泪管堵塞了啊啊啊!!!”

 

“京你的耳朵好红哦……”

 

“再乱说我就把你一个人仍在这儿!”京站起来大声乱喊。

 

“你扔我在这里的话我就可以吃到天亮……可是这样会胃痛诶。”

 

“BAKA!走啦!”

 

 

“你看我带了什么回来,薰。”京用钥匙打开门,一把扯掉敏的帽子,露出两只长着绒毛的小耳朵。

 

一道湿漉漉的紫色越入敏敏的眼帘。

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哥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 

 

to be next ||||||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