蓮城

我区区一届助攻,不牢您开着debuff大驾光临。无爱无欲无可惧,生死由命 祸福自招。

铅 SUKEKIYO同人 是个坑

SUKEKIYO同人 CP不清楚。 不过MIKA和TAKUMI线会比较多【?】


   






“叶月那小子和你在里面说了半天什么?”


“哦没什么,我觉得他最近嗓子状态不好,教了他一些怎么保养嗓子的方法。”


mika原本舒展的容颜(?)变得眉心紧锁,皱痕似乎比往常更深。


“用以前你教砂月的那套?”惯性挑了根鼓棒放在手里转了转又掂量了下,放下手里原先在剪辑的视频数据。


“……”男人不说话,留了个柔软的背影给他。


他看见他黑发松松软软的从他肩窝上滑落。他摘掉往常戴的黑框眼镜,想要伸手去摘他全副武装罩在脸上的口罩,却刚好碰到叶月从录音室里走出来。


虽然并不想揭他的伤疤。可是揭都揭了那有什么办法 ε=(′ο`*)))

话说回来这男人最近又不对了吧?


拉开他的外套检查了一圈洗得干净却残留了肥皂粉气味的洁白衬衣。恩,还是那个味道没错。都跟他说了几次了让他换个柔顺剂的牌子,这他妈到底是什么人妻的花香味儿。mika发觉takumi的嗅觉品味好像真的有点问题。

而且他,啧,洁癖又爆发了么。晚上在家里他往那个老旧的洗衣机里加了多少消毒水和漂白剂?机体都要被腐蚀了吧?



“哟,前辈,打扰你们了。”叶月从录音间里走出来。



“没事,早点回去啊叶月酱。”mi


“知道啦mika桑~不要那么急赶我走嘛!takumi桑今天谢谢你哦,我回去会好好练的。”


你把你嗓子护好吧不要天天出去纵欲喝酒了…——takumi的心声。“恩,走好,作为主唱保重身体和身体才是最主要的。”


“哦对了,叶月。”想起了什么,takumi居然自己摘掉了口罩,神色也变得有些郑重。“京桑前天跟我说,我如果碰到你的话,让你代他和清春桑问好。”


叶月突然傻呵呵的笑了起来,露出一口白牙。“好的呀,没问题,我会转达的。”





“手怎么了?第二个kaoru桑?”


“没怎么,小伤。”tkm从mika手中抽回自己的手,想了一下还是力道不要那么猛,至少在和善的礼节范围内。


“吉他都拿不了了那叫小伤?”瞥,抓过他的手三下两下扯掉绷带。“我看你中午吃便当的时候拿筷子的姿势都不对好吗?你可以编个解释给我听。现在,马上。编吧。”


“……那天去他家,发现煤气泄漏。”波澜不惊的声音。


“……艹,京他疯了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我说的就是他。万一是uta呢。”tkm苦笑,说来也是,uta这种左耳进右耳出的直男个性,天塌下来的事情都记不过夜。“你说我能怎么办。帮他开窗他就到处找打火机,最后还冲过来抢水果刀。”


“他的五羟色胺摄入剂还有在按时吃么?他平时混着什么吃的?有空去看下医生吧让他。真他妈艹了。”
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
“他混着什么吃你会不知道?你这个样子叫不知道?”


“我不花时间去陪他难道请你们几位大爷去?mika,我到现在都没有判断出来你在工作之外到底有没有脑子。”


就是因为没脑子,所以才会跟着你上了这条贼船。都是为了混口饭吃而已我容易么我。啊……视频还没做完,还要加什么奇怪的特效框框。简直哭死。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